人行道

请勿上升真人。

【山花】“喜欢的人马上回国,我该不该表白”

-留学生魏和游客白。无差。

-仿微博吐槽君投稿的形式。

  

>>>>>>

@吐槽君:

“对游客小哥一见钟情”的后续。原帖传送门

韩日小栗旬,韩日吴彦祖,求您看我,江湖救急!保媒一桩胜造七级浮屠!救救孩子!

是这样的,喜欢的人马上要回国了,请问我应不应该和他告白。

——对,我是之前的那个喜欢上游客小哥的直男,现在为您发来后续报道!


之前那个投稿的评论我也看了,有人说我动心得太轻易了,我根本不了解他,爱上的可能只是一个幻影,说不定接触多了就会发现他其实不是我想象中的样子。

我觉得说得太对了,我不是那种只看脸的肤浅的人,所以我就决定多观察观察吧,然后我果然发现他和我想的不一样!

但是!问题是!发现以后,我好像更喜欢他了!


最开始我以为他是很乖的类型,特别奶特别可爱的那种甜系小哥,但现在我发现他其实是个酷盖,很有自己的主见。如果说最开始我是整颗心都被他软化成一滩水了,现在就是那摊水还被他烧的咕噜咕噜沸腾起来了。

他最开始的时候话不多,很高冷也很害羞,熟了以后发现他话还是不多,但是很有趣,能和我这种相声选手打个势均力敌的那种,没事还怼怼我,但是完全没有恶意,可能是他表示亲密的一种方法吧。

比如有一次我瞎吹牛说我有欧式的双眼皮,他立马回一句,你那要算欧式双眼皮,我这算欧式抬头纹,我抬头纹长眼睛上了行不行?

就真的很可爱!!!

……对不起,可能我有滤镜,他怎么样我都想为他爆灯,因他转身,给他加分!


我觉得上帝造人真的太不公平了,真的!

世界上怎么会有他这种,又有好看的皮囊,又有有趣的灵魂,脑子还特别好使的人!

其实我一直蛮奇怪的,因为现在也不是假期,三四月的时候他为什么会来旅游,然后有一次我就问了,他说他被国内Top5的大学保送了,不用上课了,就出来放松放松。

……!!!

我服了!太厉害了!

呜呜呜但是他这么优秀我又担心他到底会不会喜欢我!


现在他就快要回国了,我还没有想好要不要表白!希望各位哥哥姐姐能帮我思考一下这个问题,我说说我的顾虑吧。

第一是他现在才十七岁,都还没有成年,我总感觉有点趁人之危。

第二是我在国外他在国内,如果他答应了也还好,最多就是异地恋,但是万一他拒绝了,再把微信拉黑,我上哪找他去,我哭都没地方哭!!

第三是我没有问过他有关性向的问题,没敢,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弯的,万一因此讨厌我觉得我恶心怎么办……!

第四就是我比较怂,你们知道的,我最开始连和他搭讪都不敢!

还有最后一点,我之前说的,我觉得他太优秀了,不会喜欢我的。


呜呜呜呜呜呜呜!说完我自己都觉得没希望了!但我知道好喜欢好喜欢他!我觉得错过了真的很可惜!比错过一百个亿还要可惜!

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过这种感受,就是,非他不可,深思熟虑以后还是非他不可,全世界几十亿人里面,好像只有和他在一起是对的,只有他是那几十亿中能够和你严丝合缝地拼到一起的那块拼图。

香菇,蓝瘦!……哦,不行,他不吃香菇。


算了,说点开心的吧,上次投稿下面有人问能不能和他们讲讲后续,那我就讲讲这几天和他的日常吧。

他旅游属于很佛的那种,不会赶场子一样非要去各个景点匆匆看一眼拍个照,如果他觉得有意思,他甚至可以一整天待在路边某个咖啡店里。

我随便说几个印象深刻的吧!


有一次带他去广藏市场,我俩在里面吃了一下午,他吃的挺多的,完全不理解为什么他还能这么瘦,羡慕,嫉妒!

而且他真的特别厉害,我最开始想逗他,开玩笑说请他吃活章鱼,这种东西我在韩国待了四年都不敢碰,他面不改色就吃下去了,完全不带害怕的。

然后还吃了炒年糕和辣鸡爪,辣得他嘴唇烧红,眼泪都快出来了,看我的时候眼睛亮晶晶的,好像有星星在闪。

哦对,有一次我买完单回来发现他不见了,急得我要命,因为东西还在桌上,应该是还会回来,我也不敢走远,怕和他走散了,就绕着桌子往周围看。他走过来的时候我真的在人群中第一眼就看见了,当时感觉他一步一步往前走,世界就一点一点亮起来,走到我身边的时候这个世界都被点亮了。

然后他把背在身后的手伸到我面前摊开,里面是一个冰箱贴,图案是一只黑色的小猫咪,脖子上还挂了一个铃铛,超可爱!

他自己买了一个黄色的小狗的,我开玩笑说情侣冰箱贴啊,他居然也没有反驳!!

都让开,下面我为大家表演一个当场爆炸!!!!


还有一次和他约好了一起出去玩,但我有一堂课,他就在我学校等我。下课以后我问他在哪,他说在球场。

我到球场的时候看见他正好投了一个三分,球脱手的时候手还停在半空,白衬衫的袖子挽起来,露出好看的手腕。我喊了他一声,他下意识转过头来朝我看,微微眯起眼,我疯狂心动。

然后和他一起打球的人围过来,在我面前把他夸了一遍。他当时是坐在看台上看那群人打球的,结果他们有个朋友临时有事走了,缺一个人,然后他们就邀请他来打。他们跟我说没有想到他居然这么厉害,还问我中国人原来都这么厉害吗!

很长脸了!!!

他听不太懂那些人说的什么,就安安静静站在我身边,单手搭在我肩膀上。我就侧过头去给他翻译,他当时没有戴眼镜,那张脸显得又稚气又无辜,听完之后还特别不好意思地垂下头,刘海软趴趴地搭在他眉梢。

周围有风吹过来,春天嫩绿的树叶悉悉索索作响,我感觉肩膀上那一点热源,缓慢地蔓延开来,烧得我的心脏扑通扑通跳。


今天晚上我又去了一次南山公园,这次去首尔塔上玩了。我们两个吃完饭,在首尔塔上面散步,走着走着就走到爱情锁那里了!

然后我当时没管住嘴,问他,我们要不要也挂个锁?

他侧过脑袋看着我,眨了眨眼睛,有点疑惑,因为挂锁的都是情侣嘛,一男一女搂着,特别亲密的样子。

还好我反应快,我说在这里挂锁是韩国的习俗,为了感谢上天安排相遇的缘分,虽然大部分都是情侣才信这个,但也有朋友啊亲人之间来挂的。

而且谢天谢地,当时正好有一对同性恋人在,我就偷偷指给他看。我还说我觉得我们相遇也特别有缘的,想要纪念一下。

然后他想了一下,同意了。

——我可真是个小机灵鬼!!!


挂完锁之后我特意拍了好几张照片照片留作纪念,然后我俩肩并肩站在首尔塔上朝下看夜景。晚上风凉,又在这么高,他突然打了两个喷嚏。

我赶紧脱下外套披在他身上,左手搭在他肩上,右手绕到他身后,几乎就是一个拥抱的姿势。靠的太近,能听见他的呼吸声,我有点不好意思,就没话找话,说,两个喷嚏证明有人想你了。

他说,也有可能是两个人同时骂我呢!

我没有说话,帮他把扣子系好,然后就退开了。不是的,就是有人想他了,我在想他,每分每秒都在想着他。

他本来就不是特别爱说话,我一沉默下来,就好像连空气都安静了。过了一会儿,我听见他低声说,我马上就回国了,后天的机票。

当时真的就好像是当头棒喝,砸下来,把我砸的晕晕乎乎的,我脑子都不好使了,说话都结巴,我说,我送你去机场?

他说不用了,后天你有课。


回去的路上我俩也没怎么说话,我到现在也没反应过来,怎么过得这么快呢,他怎么就要走了呢。

我还以为会有很长的时间,够我们相互了解,够让他喜欢上我。我还想过带他去盘浦大桥,在月光彩虹喷泉下和他表白。

可是他这么快就要走了。我真的有点猝不及防,手足无措,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想要和他把话都说清楚,但是又不敢。我想了一个晚上要不要和他表白,还是没有答案。

我不能再说了,再说我真的要哭了。就说到这里吧,就这样吧。

  

  

———END———


请大家在评论区自由发挥——!!!爱你们!!!


评论(44)

热度(4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