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道

请勿上升真人。

【山花】“和好哥们开玩笑被表白,该怎么办”

-办公室AU。魏白无差。520小甜饼。
-模仿微博吐槽君投稿的形式。
 
 
>>>>>>

吐槽君你好,第一次投稿不知道格式对不对。

标题就叫“520和好哥们开玩笑被表白,不知道怎么处理,担心他因此和我绝交”

 
 

本人男,颜值和这事儿无关就不打分了,事情是这样的,我今天在微博上看到了一个段子,觉得挺好笑的,复制了一下,想去套路我哥们,我们叫他b吧,我就问b,你知道520是什么意思吗?

b平时几乎都是秒回,结果今天过了十来分钟才回我,他先发了串省略号,然后问,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

我把那个段子复制到对话框里,但是排版不太好看,我就分了个段,但我还没来得及发出去,就看见他又发了一条消息。

他说,我也爱你。

 
 

我???????

 
 

我看着我的对话框。

【5】“五个坚持。”

【2】“二学一做”跟党走。

【0】“零容忍”违纪违法。

……这他妈就很尴尬了,我到底要不要发出去。

 
 

想了想,最后没发,怕他尴尬。但是也不知道回什么,他现在也不说话了,我不知道怎么解释,我真的脑子被门夹了。

我现在特别担心,也不敢和他明说,怕他一个恼羞成怒就不理我了,希望有高人指点我一下怎么破解这种江局……不是,僵局。

 
 

我随便说说b,给大家提供一点信息方便解题吧。

b应该算我后辈,特别乖,很懂礼貌。但是可能我比较平易近人吧,他对我就完全不把我当前辈,没事就怼两句,我在他面前完全拿不出前辈威风来。

不过确实也是他太优秀了,他大学学的不是我们这个专业,就突然跳到这个行业来发展了,而且比很多科班出身的还优秀,对未来的发展也有规划,还特别努力。

我作为他前辈也没有什么能引导的,最多也就是互相帮助吧。

 
 

哎,我怎么开始吹他了。跑题了跑题了,我们说回来。

我最开始认识他的时候他还蛮高冷的,不太好接触,我属于比较自来熟的那种嘛,没事就勾肩搭背搂搂抱抱什么的,下班了一起去吃个饭啊之类的。

他那个时候还挺排斥身体接触的,话也比较少,不过熟了以后就好多了,也挺粘我的,但又不是黏黏糊糊的那种,是“表面上装作很嫌弃你但其实挺在意你”的这种模式。

而且对我也特别好,我东北爷们,有的时候小组内有点分歧的时候争着争着就急眼了,虽然我吵完就忘,但是影响还是不太好。b就会在我挂相的时候给我打圆场。

哦,还有特别好玩的,b有点近视,所以有时候分不清我到底有没有生气,我就特别喜欢假装生气逗他玩。他会突然一下吓得手足无措,跟小猫咪似的,确定了我没生气之后又会立马怼回来。

 
 

哦哦哦,不是说我欺负他,天地良心我从来没欺负过他,真的,我俩一旦有什么事基本上都是我先认怂的。但也不是我怂,主要是他每次都会摆出一副很可爱但是自己并不知道自己可爱甚至还觉得自己凶巴巴的样子。

他一露出这种表情,我就没招了。

 
 

不过他跟我表白我还挺惊讶的,因为我一直都觉得他是那种钢铁直男,就是这辈子都不会有对象的那种。

因为他长得特别好看嘛,打分保守一点也是八分往上,然后气质又很好,很干净,公司挺多女孩子喜欢他的,但是他完全没有意识到啊!

有个女同事特别喜欢他,经常找他说话,我当时觉得心里不太舒服。事后我俩闲聊的时候我就问他对那个女同事什么感觉嘛,他说,她是不是对我有意见啊,老在我工作的时候问我问题,分散我注意力,我还要回头去检查。……

还有一次公司拓展训练嘛,有经历的人一般都知道,就是属于玩儿的,最后一天组织去游乐场,有个女孩子和他一起去坐海盗船,吓得嗷嗷叫,他居然不安慰,还认认真真问对方,你是真的害怕吗?

——我能笑一百年。

 
 

不过仔细想想如果b是女孩子的话我估计会答应和他在一起……哦,不对,应该会直接追他。我择偶标准是长的好看,能管住我又不会让我觉得烦,如果他是女孩子的话真的完美契合了。

但是现在这个局面真的就很尴尬,我又不知道怎么解释,也不知道怎么拒绝。

b和我不一样,我生气说开了就没事了,他很少发脾气,对每个人都很包容。但要是真的生气了也就憋在心里,我觉得他能把自己憋死。

而且这种事我想想都觉得尴尬,我真的不太敢和他明说,我特别担心他会不会生气或者尴尬啊,会不会甚至以后都不理我了。

 
 

脑子乱七八糟的,写的也挺乱,大家凑合着看,求求各位大神教教我该怎么办!!

 
 
 

啊,吐槽君还没发,那我再来补充一下吧,刚刚突然下暴雨了,公司同事打电话给我说b今天来加班没开车来也没带伞,我们公司那块不好打车,我马上开车去接他下班了。

差不多半个小时以后能到公司,见面之前我希望在评论里看到一个完善的、没有破绽的应对方案,懂?

……不懂的话,我求你们试试,求您了,拜托,给各位比心!

 

 
  
———END———

随便当段子看吧,哎!
这种明明动心了却不自知,被表白以后手足无措,但是脑子里想的还是下雨了去接对方下班的恋爱模式,我第一个吹爆!!

评论(24)

热度(4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