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道

请勿上升真人。

【山花】“讲道理,有没有人组队去拜托了北鼻偷孩子”

-论坛体。儿童节的沙雕脑洞。
-小朋友白和小朋友魏,综艺节目设定。
-嘎嘎友情出场。——看了放开我北鼻真的觉得嘎嘎特别会带小孩,可能因为他自己就是个小孩吧,能和小孩子的世界无缝接轨。
  
 
>>>>
   
1L

如题。

楼主是追着嘎嘎去看这个节目的,节目播出十分钟不到,就被小白和大勋萌出一脸血。太可爱了呜呜呜呜!!

我就想问,有没有人和我一起去偷孩子!!
 
 
2L

沙发!
 
 
3L

举手报名!!
 
 
4L

举手举脚报名!!被小白萌到心都化了!!
 
 
5L

楼上不觉得大勋更可爱吗!他真的笑死我了!!

刚进家门的时候喊了好几声大家好我叫魏大勋,都没有人理他,配上那个北风萧萧的bgm,尴尬地站在原地啃手手,我笑爆!!
 
 
6L

还没看的偷偷飘过。

不是,为什么没人理他啊。
 
 
7L

因为嘎嘎在厨房捣鼓怎么做饭!

小白应该是因为害羞吧,我看他手上在玩积木,眼睛偷偷往魏大勋那边瞟了好几下。
 
 
8L

哈哈哈哈刚刚大勋把行李箱扔在门口,然后哒哒哒走到小白面前,又开始自我介绍了!
 
 
9L

我赌五毛,大勋就是想吸引小白小朋友的注意力。

你们没发现大勋刚进门看到小白的时候,眼睛亮了一下吗,然后他喊的那几声也是朝着小白的方向!!
 
 
10L

楼上想多了吧,那是因为嘎嘎在厨房,屋子里只有小白一个人啊!
 
 
11L

我觉得9L说的很有道理!

看过我勋以前的综艺的都知道,我勋是个颜狗啊,对长的好看的人几乎没有抵抗能力,小白又长得这么可爱!!

等着看吧,大勋一会儿还要发动秘技亲亲抱抱牵手手!
 
 
12L

什么,大勋宝贝以前还参加过什么综艺,我要去看!!
 
 
13L

嘿嘿,指路《萌师在线》,勋宝在里面真的超可爱,又懂事又乖,对其他人特别好,简直是天使了!

但是时不时还会皮一下,比如把小姑娘的鞭子拆了,然后为了安慰哭泣的小妹妹笨手笨脚给人扎了俩歪歪扭扭的麻花辫,还信誓旦旦保证比之前还要好看。

勋宝,天使!
 
 
14L

呜呜呜呜小白开口了,双脚打字以示清白,为什么一个小孩子会有那么苏的低音炮啊,白敬亭这个名字真好听呜呜呜呜!

麻麻我恋爱了!
 
 
13L

楼上醒醒,三年起步,最高死刑,小白侦探会毫不犹豫地用手铐把你抓去警察局的!
 
 
14L

小白侦探是个什么梗啊!
 
 
15L

老粉赶来科普,小白以前参加过一个《明星小侦探》的节目,何老师和撒老师各带一队小朋友比赛破案,小白是里面年纪最小但最厉害的,几乎每次都能找到关键人物K。
 
 
16L

可是又有什么用啊,小白在撒老师那队,最终投票权在队长手上啊。🐶
 
 
17L

楼上说的好有道理哈哈哈哈哈哈!每次揭晓正确答案的时候小白都是一脸生无可恋!!
 
 
18L

歪楼了歪楼了!

等一下,魏大勋刚刚是不是抱了小白一下!!
 
 
19L

我没有眼瞎吧!里头白不仅没有躲,还很配合??
 
 
20L

楼上你没有瞎,可能今天太阳打西边出来了吧。
 
 
21L

为什么楼上好像都很震惊的样子,抱一下不是很正常吗!
 
 
22L

因为我们小白一向不喜欢和别人有肢体接触的,当年撒老师摸一下他的头他都会下意识地去躲,今天居然和大勋拥抱了!

呜呜呜魂穿魏大勋。
 
 
23L

嘎嘎终于从厨房出来了!一手抱一个这种操作真的好可爱啊!!
   
 
………………
 
 
56L

哈哈哈哈哈jackson又开始皮了,猜拳来决定谁搬箱子,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57L

哈哈哈哈魏大勋赢了,嘎嘎那个失望的小表情,笑死我了!!等等,他还要和小白猜拳啊!!!
 
 
58L

赌一根黄瓜小白会输。
 
 
59L

楼上你怎么能这样呢!小白看到了得有多伤心!——我赌一车黄瓜小白会输!
 
 
60L

真的输了哎!!
 
 
61L

大勋第一时间去抱小白的箱子说哥哥帮你的时候真的很戳了,他是天使吗,怎么这么好!!
 
 
62L

等一下,这是什么神奇的展开!!
 
 
63L

666666牛逼!!
 
 
64L

哈哈哈哈哈哈社会我白哥!
 
 
65L

刚刚上了个厕所没看到!!发生了什么啊!!
 
 
66L

我来组成头部……不是,我来给楼上解释!

就是刚刚,大勋要帮小白搬箱子的时候,惨遭小白拒绝,然后就看见小白走到旁边的电梯门口,踮起脚按下按钮,拖着行李箱走进去,留下大勋和嘎嘎两人站在原地面面相觑。
 
 
67L

我才发现旁边就是电梯!!小白侦探真的名不虚传,太厉害了!!
 
 
68L

大勋这个操作我也服!!
 
 
69L

哈哈哈哈为了帮小白搬箱子真的不择手段,噔噔噔跑上楼等在电梯门口,然后小白一出来就抢着把他的箱子拖到房间里去。
 
 
70L

小白一脸“你是魔鬼吗”的表情哈哈哈哈哈!!
 
 
……………………
 
 
107L

看!嘎嘎又进厨房了,让我们猜猜他午饭会做什么呢!可乐鸡翅!锅包肉!还是……好的,我们看到王嘉尔选手出色地泡了两杯牛奶。………???
 
 
108L

哈哈哈哈哈哈小白真的rio耿直。

“嘉尔哥,你不会做饭吗?”
“嘉尔哥,那我们能吃什么啊?”

还有最后暴击,“嘉尔哥,你是哥哥,怎么可以不会做饭呢!”
 
 
109L

with嘎嘎的反击——“那、那我叫你哥行不行?”
 
 
110L

他叫了,他真的叫了!!
 
 
111L

哈哈哈哈哈哈我服了!嘎嘎蹲下去,对着小白喊了一声“小白哥!”

他怎么喊出口的啊!!!
 
 
112L

我一直以为拜托了北鼻是拜托北鼻乖一点的意思,没想到居然是真•拜托了北鼻!!!
 
 
113L

靠,坐在桌子上读菜谱指挥嘎嘎做饭的小白也太乖了吧!!一本正经地捧着菜谱书,两条腿晃晃悠悠的,超可爱!!
 
 
114L

等一下,这些配料,呃……

我总觉得他们是要做锅包肉!!这不是勋宝最喜欢吃的菜吗!!这也太宠了吧!!!
 
 
115L

楼上是显微镜女孩吧,太厉害了!刚看到楼上的话,大勋就探头探脑跑进厨房问,我的锅包肉好了没有呀!!
 
 
116L

然后就被小白留下来打鸡蛋了,哈哈哈哈哈!!
 
 
117L

小白真的很克大勋了!!他一发话大勋就怂了!!!我觉得很ok!!!
 
 
118L

哈哈哈哈哈嘉尔真的好可爱,手忙脚乱地喊,盐少许,少许是多少!小白哥你快告诉我少许是多少!!
 
 
119L

小白哥内心:我好累,我才六岁,生活为什么这么沉重。
  
 
12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172L

他们上楼睡午觉了,呜呜呜呜想到小白和勋宝的睡颜我就………………
 
 
173L

楼上醒醒,你已经老了,配不上他们了!
 
 
174L

我靠,被大勋圈粉了,起床上厕所回来,先帮睡着的小白把被子掖好,然后才爬上床自己睡觉的。太乖了吧!!

请问这种小孩在哪里买的,多少钱一斤啊!!
 
 
175L

看得我也想养小孩了!!这是不是计生委的阴谋???
 
 
176L

别想了,这都是卖家秀!!你以为你的小孩会像勋宝这么乖吗,不会的,他会皮死你!!
 
 
177L

勋宝是不是睡不着啊,就看见他那团被子扭来扭去,扭来扭去,跟毛毛虫似的!!
 
 
178L

对对对,王嘉尔走进来的时候他一下子就把头从被子里探出来了,还比划了一个“嘘”的手势,超小声说小白弟弟睡着啦,你别吵到他。
 
 
179L

呜呜呜勋宝也太好了吧!白白的睡颜也超可爱!!!他们俩都是天使吧!!!
 
 
……………………
 
 
317L

什么,就播完了,怎么这么短,我还没看够!!我怎么觉得只有十分钟!!还我小白和勋宝,我还能再看一百年!!!
 
 
317L

楼上别睡了,节目拢共快一个半小时,什么十分钟,到时间起来搬砖了!!
 
 
318L

你们有没有看到下期预告,有一个镜头是勋宝抬起手想啃指甲,结果刚凑到嘴边,又放下去了,左看右看地,是发生了什么事把勋宝吓傻了吗?
 
 
319L

我觉得不是,你们有没有看到勋宝放下手以后往四周看的表情特别做贼心虚,应该是嘉尔不让他啃手吧。
 
 
320L

不不不,楼上你有所不知,大勋啃手是种族天赋,改不掉的,当年在《萌师》里面,嘉宾姐姐威逼利诱都没有让勋宝改掉咬指甲的习惯。
 
 
321L

我一直觉得就算世界末日来了,勋宝第一反应也不是跑,而是吓得啃手手。
 
 
322L

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是我真的也觉得大勋那个表情特别做贼心虚啊,缩着肩膀偷偷左顾右盼,特别可爱!!
 
 
323L

不是,你们都没注意到吗,节目后半段,就大概吃完午饭以后,勋宝真的一次也没有啃过手哎!!!
 
 
324L

都让开,八倍镜女孩来了!

指路榴莲视频上面最新发的拜托了北鼻的花絮,十二分四十七秒的时候嘎嘎喊了一声“开饭了,宝贝们快来吃饭”,你们把声音开到最大,就会听到真相!!
 
 
325L

从花絮回来,给八倍镜大佬递膝盖。
 
 
326L

我也好像听到了,小白太厉害了吧!《萌师》的嘉宾姐姐要是知道了小白这么轻而易举地就改掉了勋宝啃手这个毛病,会不会哭啊!!

这可能就是洁癖的胜利吧!!
 
 
327L

胡说,这是爱的胜利!!
   
 
328L

给八倍镜大佬递膝盖,给小白递膝盖!!
 
 
329L

给八倍镜大佬递膝盖,给小白递膝盖!!
 
 
330L

给八倍镜大佬递膝盖,给小白递膝盖!!
 
 
331L

我怎么没听到啊,为啥要给小白递膝盖啊,他做了啥啊!!好奇死了,求好心人告诉我!!
  
 
332L

我就喜欢看楼上这种老实人懵懵懂懂可怜巴巴求解释的样子哈哈哈哈哈,既然你诚心诚意地问了,我就大发慈悲地……不告诉你!!
 
 
333L

???
  
 
33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我觉得ok!!老实人,孤立你!!
 
 
335L

我恨!!!!!
   
   
336L

别急别急,好心人来了!!
 
 
337L

你把声音调到最大,就能隐隐约约听见小白的声音,小白当时和勋宝说。

“——你刚刚啃过手,别牵我。”
 
 
  
  
—————END—————
 
今天也是为了牵手手不择手段的勋宝呢!

很想看他们变成小孩子会怎么样,白白应该还是会害羞,然后熟了以后就会很照顾勋宝。勋宝肯定会黏黏糊糊地凑过去,傻乎乎地讨好白白。

吵架的时候白白就会生闷气闹别扭,勋宝绕着白白左转右转,拼命把自己挤进白白的视线里,嘎嘎问你们俩干什么呢,跳舞吗?

白白就口是心非地告状,嘉尔哥,你快把他关起来,他转的我好晕。

评论(31)

热度(1639)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