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道

请勿上升真人。

【山花】“对公园遇见的游客小哥一见钟情了”

-留学生魏和游客白。无差。

-仿微博吐槽君投稿的形式。


>>>>>>

@吐槽君:

韩日小栗旬,第一次投稿,希望有人能帮忙分析一下我现在的情况。

一个大好直男毫无征兆地弯了,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是美色当前的诱惑,还是当今直男的自甘堕落!

前面那段是我胡扯的,情况是这样,我今天在公园遇到一个特别好看的游客小哥……然后就单方面一见钟情了!

  

本人男,坐标首尔,颜值应该在6-7,不算特别帅但很耐看,越看越帅。家里应该算中产阶级吧,大学送我出国学的摄影,目前大四在读。以前应该是直的,谈过一两个女朋友,但是现在喜欢上了一个帅哥。好了,交代完背景,我要开始讲正题了。

   

今天周末嘛,我去南山公园拍樱花,公园人不算特别多,我取景的时候看到一个特别好看的小哥,我不知道怎么形容,就是气质特别好,又高又瘦,腿特长,穿衣服的风格特别潮,但是看上去又很乖,特别吸引人。

我第一眼看见他的时候他站在樱花树底下,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那种经历,就是第一眼就能在人群中看到某个人,真的就好像在发光一样!

他当时带了一副圆框的金丝眼镜,手里拿了一份地图,低着头超级乖乖地研究。我记得好像穿的是一件很宽松的驼色外套,显高显瘦,特别亮眼,肩头落了几瓣樱花,好看得要命。

我超想上去搭讪,但是人比较怂,不太敢,只敢站在远处偷偷拍了两张,连他正脸都没看清。

  

结果他突然抬起头,四下看了一圈,然后径直朝我走过来了!我吓得浑身僵硬,还以为他发现了我偷拍他,要来和我算账。但是害怕中又有一点小期待,期待里又有一点小兴奋。

他走到我面前的时候我才看清他的脸,特别好看,精致但不会让人觉得像女孩子,长相比较显小,而且眼角还有一颗泪痣!打分的话起码八分往上走,当然在我眼里满分十分我可以给一百分!!

而且!他不是来找我算账的!

他超级乖地鞠了一个躬,用韩语说了一句您好,发言不是很标准,但是口音特别可爱。接着他停顿了一下,眼神乱瞟,估计在想接下来的话怎么说,可能没有想到,就用特别流利的英语问了一句,您会说中文吗。

我赶紧说会会会!

然后他就问植物园怎么走,还特别体贴地把地图调转方向凑到我面前。

我赶紧抓住机会,说,我带你去吧。

  

我们一边走一边聊天,还交换了名字,他的名字真的特别特别好听,特别特别有韵味,但我就是不告诉你们他叫什么!哈哈哈哈哈!

我们就在植物园里转了一个下午,能看出来他应该是属于学习成绩很好的,很多植物他都能认出来,只要我问的话他就会给我介绍。

他性格应该是比较慢热内敛的,话不算多但完全没有让人觉得尴尬。他还超容易害羞,我夸他厉害的时候会很不好意思地扯开话题。

从公园出来的时候他主动提出要请我吃饭作为感谢,餐厅应该是他做旅游攻略的时候查好的,味道特别好,而且靠窗的位置能看到特别漂亮的夜景,他侧过头看窗外的时候,一整座城市的光都盛在他眼睛里。

  

吃饭的时候我说漏了嘴,把我偷拍他的事儿扯出来了,哎,我这张嘴!但是他居然完全没有生气,还问能不能给他看看照片。

然后还夸我拍得好看,问我能不能把照片也发他一份,还和我交换了微信和手机号。

我明天没有课,晚上送他回宾馆的时候问他明天要不要一起出来玩。他迟疑了一下,我当时心跳都快暂停了,然后听见他问,会不会太麻烦你了。我说不麻烦不麻烦,怕他不信,我还说正好我要拍点照片完成教授布置的作业。

他点了点头,表情没有变,但是眼睛亮晶晶地和我说,那就麻烦你了。

   

我现在已经在床上滚了一百二十七个来回了,我之前没有一见钟情过,也没有喜欢过男生,但我觉得我那一瞬间真的恋爱了,真的就喜欢上他了。

希望广大网友指点一下我接下来应该怎么办!



———END———


诚邀各位中央戏精学院的高材生在评论区自由发挥,爱你们!!

评论(31)

热度(4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